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4版:时事

精心组织 周密安排 确保首届省冰雪运动会圆满成功

本报讯(记者赵建)12月25日,省委副书记赵一德在石家庄调研检查首届省冰雪运动会筹办工作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展冰雪运动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和王东峰书记要求,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确保首届省冰雪运动会圆满成功。副省长徐建培一同调研检查。

赵一德来到河北奥体中心广场和体育馆,现场观摩了群众冰雪运动展、冰雪产业展、冰雪运动会成果展和首届冰雪运动会开幕式预演、滑冰场馆建设落地签约会预演,实地踏看了冰壶区、轮滑场、真冰场、儿童嬉雪区、气膜场馆,详细询问筹办工作进展情况,具体指导运动会开幕式和展示观摩活动准备工作。赵一德在听取筹备工作情况汇报、充分肯定前段工作后强调,首届省冰雪运动会筹备已进入冲刺阶段,要以强烈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全力做好各项工作。

赵一德强调,要在“三展一会”上出品位创特色,群众冰雪运动展要突出地域性、群众性、传统性和趣味性,冰雪产业展要重点展示冰雪产业园区、冰雪装备制造、冰雪场馆建设运营企业,冰雪运动会成果展要集中展示各地冰雪运动会最优秀成果,滑冰场馆建设落地签约会要提前搞好精准对接。要在赛事组织上高标准严要求,严格按规程做好竞赛管理、裁判员培训和运动员参赛等工作,充分发挥综合性运动会竞赛杠杆作用,通过首届省冰雪运动会培养锻炼高水平竞技体育人才。要在开幕安排上更精心精细,突出河北冰雪特色、冬奥特色和文化创意,反复打磨、精益求精,确保实际效果。

赵一德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分工,狠抓责任落实,全方位做好赛事服务保障、安全保卫各项工作,确保实现高标准、规范性、专业化办赛目标。

2019-12-26 1 1 河北日报 content_21045.html 1 精心组织 周密安排 确保首届省冰雪运动会圆满成功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