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2版:要闻

陈刚在容城县调研时强调

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当前各项重点工作 切实增强人民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本报讯(记者郭东)12月24日,省委常委、副省长,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刚到容城县调研。他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雄安新区规划建设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安排部署,高质量高标准推进各项重点工作,切实增强新区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

陈刚强调,规划建设雄安新区是千年大计、国家大事,把新区规划好、建设好、发展好,是新区人民的共同福祉,也是各级各部门的政治责任。容城县要做好征迁群众的各项保障工作,切实帮助群众解决征迁过渡期间教育、医疗、养老等现实问题。

陈刚强调,要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坚持高标准高质量,扎扎实实做好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重点工作。要加快推进雄安新区绿博园建设,落实每个建设项目的时间表、路线图、责任人,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做好相关保障工作。要进一步深化重点区域规划,优化空间布局和功能布局,以创造历史、追求艺术的精神,推动县城改造提升。要切实提升公共服务能力,谋划实施一批教育、医疗、文化等方面公共设施项目,满足征迁群众和新区建设者需要。

2019-12-27 陈刚在容城县调研时强调 1 1 河北日报 content_21123.html 1 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当前各项重点工作 切实增强人民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