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2版:要闻

董仚生在省委政法委员会2019年第五次全体会议上要求

坚持党的绝对领导 坚持科学发展理念 确保明年政法工作起步扎实开局良好

本报讯(记者尹翠莉)12月25日,省委政法委员会2019年第五次全体会议在石家庄召开。会议听取了省直政法各单位今年工作情况汇报及明年工作安排,并研究了其他事项。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董仚生主持会议并讲话。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刘凯,省法院院长卫彦明,省检察院检察长丁顺生出席会议。

董仚生指出,今年以来,全省政法系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对河北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

董仚生要求,全省政法系统要坚持党的绝对领导,牢牢把握政法工作的政治方向,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常态机制,把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上升为政治自觉,把思想政治教育贯穿工作始终。要坚持科学发展理念,系统谋划明年工作的思路举措,抓住全局性、战略性、关键性问题,找准工作切入点、发力点、结合点,切实增强政法工作科学性、原则性、前瞻性和创造性。要坚持“五个过硬”要求,持续加强政法队伍建设管理,充分体现对政法干警关心关爱,不断增强政法队伍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确保明年全省政法工作起步扎实开局良好。

2019-12-27 董仚生在省委政法委员会2019年第五次全体会议上要求 1 1 河北日报 content_21124.html 1 坚持党的绝对领导 坚持科学发展理念 确保明年政法工作起步扎实开局良好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