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14版:地方新闻·辛集

教育路跨石德铁路立交桥工程开工

本报讯(记者任学光)近日,辛集市教育路跨石德铁路立交桥工程正式开工,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当地新的地标性建筑,缓解市区南部交通压力。

据了解,辛集市南部区域与市区之间的通行,此前主要依靠石德铁路地道桥,不但路窄难行,遇到降雨天气,还常因积水断交,群众多次反映出行难问题,建议尽快修建石德铁路立交桥。

为解决群众出行难题,辛集市委、市政府多次开会研究推进,千方百计筹措资金,相关单位迅速行动,勘查现场、实地测量、编制可行性研究报告,确保了工程早日开工。

开工建设的教育路跨石德铁路立交桥全长961米,投资2.5亿元,南连高铁新城、石衡高速、衡井公路,北接东部新区、石黄高速、通用机场,建成后将成为南北贯通的市域交通主动脉,改善辛集市南北方向交通状况,促进南部地区经济发展。

2019-12-27 1 1 河北日报 content_21190.html 1 教育路跨石德铁路立交桥工程开工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