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5版:数字经济专刊

大咖寄语

邬贺铨

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工程院原副院长、国家信息化专家咨询委员会副主任

近十年来,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区块链和5G等技术相继兴起,快速融合到经济社会的方方面面,展现了强劲的发展动能。建设数字河北,发展数字经济,已经成为燕赵大地落实新发展理念的重要举措。

张 勇

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

围绕数字经济所需的计算力,河北加快布局的各类数字化基础设施必将成为京津冀协同和高质量发展的新引擎。数字经济时代刚刚开始,阿里巴巴愿与河北携手,在数字经济基础设施、数字政府、数字工业、数字农业等各领域加快合作,早日开创“数聚河北”的新局面!

倪光南

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科学院计算技术研究所研究员

2019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在河北正定开得很成功。在河北日报开设《数字经济》专刊,对推动河北数字经济发展能起到较大的促进作用。

熊群力

中国电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

欲圆中华复兴梦,数字经济执先锋。中国电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具备发展数字经济的全部要素,高度重视在冀发展,希望深度参与雄安新区智能城市建设,着力加强和河北的全面对接,融入河北,建设河北,祝福河北!

沈昌祥

中国工程院院士

当今世界,数字经济风起云涌,河北日报开设《数字经济》专刊是顺应时代发展潮流之举,我在此表示祝贺。发展数字经济,必将助推河北经济高质量发展。

黄 维

中国科学院院士、俄罗斯科学院外籍院士,亚太工程组织联合会主席,西北工业大学常务副校长

大力发展数字经济,要凝聚全球创新智慧,加快推动“饥饿科技”,引领国家关键核心技术开道超车,推动数字经济颠覆性变革,为“数字中国”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希望河北日报《数字经济》专刊越办越好,为河北经济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2020-01-03 1 1 河北日报 content_22129.html 1 大咖寄语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