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5版:数字经济专刊

致读者

今天,河北日报《数字经济》专刊与大家见面了,河北日报客户端《数字经济》频道、河北新闻网《数字经济》网站同步上线。

开办《数字经济》专刊,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展数字经济的一系列重要论述和2019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贺信精神的重要举措,对河北做大做强数字经济、引领经济转型升级,推动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河北发展数字经济机遇难得、潜力巨大。

京津冀协同发展、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北京冬奥会筹办等带来重大历史机遇,河北进入了历史性窗口期和战略性机遇期,不仅为河北经济特别是数字经济发展带来了强大势能,也为国内外广大企业在河北投资兴业提供了广阔舞台。

《数字经济》专刊立足河北、服务河北,面向全国、放眼全球,大力宣传我省数字经济发展的难得机遇、良好环境、积极进展、美好前景,传播国内外业界前沿信息和先进经验,为各级党政领导干部、各类企业和市场主体负责人、各类科研单位和互联网行业人员,以及广大城乡群众,提供具有专业性、实用性、前瞻性、知识性的数字经济信息服务。

2020-01-03 1 1 河北日报 content_22131.html 1 致读者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