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6版:要闻

第十三届河北省社会科学优秀青年专家评选结果揭晓

本报讯 第十三届河北省社会科学优秀青年专家评选结果日前揭晓。经省政府批准,冯丽丽(河北地质大学)、刘少坤(河北大学)、把增强(河北省社会科学院)、李逸波(河北农业大学)、李媛媛(河北工业大学)、时培磊(廊坊师范学院)、张学文(河北师范大学)、张硕(河北省财政厅)、段洪波(河北大学)、席增雷(河北大学)当选第十三届河北省社会科学优秀青年专家。

河北省社会科学优秀青年专家评选工作是我省选拔、培养青年社科优秀人才,促进学科建设、队伍建设,激励广大青年社科工作者奋发有为、争先创优的重要举措,十三届评选共选出126名河北省社会科学优秀青年专家,均成为我省社会科学界各学科、各专业的学术带头人,产生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2020-01-03 1 1 河北日报 content_22136.html 1 第十三届河北省社会科学优秀青年专家评选结果揭晓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