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10版:地方新闻·秦皇岛

卢龙组建两新组织“经理书记”宣讲团

本报讯(记者孙也达 通讯员赵兴家、陈明伟)近日,卢龙县武山集团举办了一堂特别的宣讲课,该县两新组织“经理书记”宣讲团成员——河北武山集团党委书记、总经理崔志民以“非公企业如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健康快速发展”为题,为石门镇木井镇区域全体非公企业党员深入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秦皇岛晶维石材有限公司党员马涛说:“听了宣讲后感觉受益匪浅,我也要积极向身边的群众职工宣传,凝聚发展向上力量。”

为在全县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中深入学习宣讲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卢龙县组建两新组织“经理书记”宣讲团,将全县两新组织分成5个区域组织宣讲团成员,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集中宣讲活动,此次宣讲活动覆盖该县全部98个两新组织的872名党员。

据了解,该县两新组织“经理书记”宣讲团成员全部为理论功底深厚、党建工作成效显著的两新组织党组织书记兼总经理。该宣讲团的成立,极大充实了两新组织党建工作实践人才库,让广大企业党员和一线工人更加深入地把握新精神的内涵。

“今后,卢龙县将建立完善长效机制,充分用好用活两新组织‘经理书记’宣讲团,深入两新组织中跟进宣讲中央有关会议精神,为扎实开展两新组织党建工作拓宽新路径。”卢龙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王会生说。

2020-01-07 1 1 河北日报 content_22597.html 1 卢龙组建两新组织“经理书记”宣讲团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