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2版:要闻

我省四县上榜全国农村创新创业典型县

本报讯(记者郝东伟)为深入推进农村创新创业,近日,农业农村部推介100个县为全国农村创新创业典型县,我省宁晋县、饶阳县、馆陶县、滦南县四县上榜。此外,农业农村部还推介200个园区为国家农村创新创业园区、200个基地为全国农村创新创业孵化实训基地。

我省8个园区上榜国家农村创新创业园区,分别是:临城县凤凰岭现代农业园区、河北三河国家农业科技园区、保定市徐水区德力现代农业园区、邯郸市魏县鸭梨创新创业园区、辛集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唐山玉田农产品加工园区、秦皇岛市抚宁区宏都现代农业产业园区、秦皇岛市山海关区商品肉鸡标准化生产示范园区。

全国农村创新创业孵化实训基地我省上榜8个,分别是:新苑阳光创新创业孵化实训基地、保定市佳禾孵化实训基地、邯郸滏东现代农业产业园孵化实训基地、承德市滦平县周台子培训中心、平泉市桲罗村镇食用菌产业孵化基地、辛集市食用菌星创天地、泊头亚丰农村创新创业孵化实训基地、邯郸市永年区硅谷农村创新创业孵化实训基地。

按照要求,农村创新创业典型县要继续强化创新引领,加强政策创设,搭建平台载体,优化营商环境,为返乡入乡创新创业人才提供高效优质的服务。建成的农村创新创业园区和孵化实训基地要继续强化设施建设、创新管理方式、完善服务功能,为返乡入乡创新创业人才提供政策咨询、项目遴选、技术指导等服务,力争成熟一批项目、成就一批创业者。

2020-01-14 1 1 河北日报 content_23731.html 1 我省四县上榜全国农村创新创业典型县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