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1版:头版

赵一德到邯郸市和定州市走访慰问

河北日报讯(记者赵建)1月18日至19日,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省委副书记赵一德到邯郸市和定州市走访慰问老党员、驻冀部队官兵、先进典型、困难群众和退役军人,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大家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副省长葛海蛟参加走访慰问。

在邯郸市,赵一德先后来到军队离退休干部李振华家、老党员李树春家,祝他们新春快乐、生活美满,要求当地党委政府落实好有关政策,照顾好老党员、老干部的生活。在全国先进工作者马永安家,赵一德对广大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的辛勤劳动和无私奉献表示感谢,要求大力弘扬劳模精神,锐意进取、苦干实干,推动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取得新的更大成绩。在海军某训练基地,赵一德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广大官兵表示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希望他们继续参与和支持地方建设,在推动军民融合发展、打赢脱贫攻坚战、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等方面发挥更大作用。赵一德来到脱贫群众张振龙家,关切询问他家的生产生活状况,要求当地党委政府扎实推进精准防贫和兜底保障,持续巩固提升脱贫成果。

在定州市,赵一德走访慰问了武警某部官兵,要求当地党委政府关心支持军队建设,为部队提高作战能力提供有力支撑。在老干部李文中家,赵一德仔细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祝愿他健康长寿,希望老人继续发挥余热,为推进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在慰问农民工高辛怀时,赵一德说,要提升技能、融入城市,为推进新型工业化、新型城镇化和农业现代化作出新贡献。赵一德先后来到退役军人张庄库和优抚对象李进英家,向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要求有关部门关心服务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服务工作,经常走访慰问,切实排忧解难,把他们的工作生活保障好。

2020-01-20 1 1 河北日报 content_24423.html 1 赵一德到邯郸市和定州市走访慰问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