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2版:要闻

全省投资和项目建设工作电视电话会议要求

打好投资和项目建设主动仗

河北日报讯(记者潘文静)1月19日,全省投资和项目建设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石家庄召开。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袁桐利出席并讲话。

袁桐利指出,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稳投资工作,将其作为“六稳”之一,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省委九届十次全会、省两会进行了安排部署。抓好投资和项目建设工作,是稳增长的现实需要,是促转型的重要途径,是补短板的有力抓手。在春节前召开这次会议,就是动员各地各部门及早行动,提前谋划,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形成全省上下抓项目、保投资、促发展的浓厚氛围,确保圆满完成全年投资和项目建设目标任务。

袁桐利要求,要突出工作重点,抓产业项目,推进产业基础高级化、产业链现代化;抓基础设施项目,多点发力助推投资平稳增长;抓招商引资,争取引进一批优质项目,强化全程跟踪服务,提高投资到位率;抓营商环境,继续实行领导干部包联帮扶,推动项目审批提速,严格执行环保差别化管控政策;抓要素保障,破解项目用地、资金等瓶颈制约。注重方式方法,抓好集中开工,加强观摩拉练,创新项目管理,开展通报评比,让项目建设天天有进展、月月有变化,推动投资和项目建设任务落地落实,为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提供有力支撑。

2020-01-20 全省投资和项目建设工作电视电话会议要求 1 1 河北日报 content_24427.html 1 打好投资和项目建设主动仗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