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2版:要闻

各市2019年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专项检查意见反馈会议召开

切实把管党治党责任落到实处 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河北日报讯 近日,按照省委统一部署,各市2019年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专项检查意见反馈会议召开。

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梁田庚在衡水市、辛集市;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袁桐利在廊坊市;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冉万祥在承德市;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焦彦龙在沧州市;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董仚生在秦皇岛市;省委常委、秘书长高志立在唐山市;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刘爽在石家庄市、张家口市分别出席了该市2019年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专项检查意见反馈会议。

省委常委们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按照省纪委九届五次全会部署要求,抓好反馈意见整改,切实把管党治党责任落到实处。要全面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树牢“四个意识”、落实“两个维护”,真正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机制建设,始终保持惩腐肃贪的高压态势,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到实处。要持续深化正风肃纪,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深入推进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紧盯“四风”隐形变异新动向,坚决防止“四风”反弹回潮。要督促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充分发挥“关键少数”的示范带动作用,着力构建管党治党长效机制,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2020-01-21 各市2019年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专项检查意见反馈会议召开 1 1 河北日报 content_24570.html 1 切实把管党治党责任落到实处 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