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2版:要闻

夏延军调研检查春节市场供应和食品安全工作时要求

确保春节期间市场供应充足稳定安全有序

河北日报讯(记者任学光)1月20日,副省长夏延军到石家庄市检查春节市场供应和食品安全工作。她深入到河北双鸽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冷冻猪肉储备库、省市惠民猪肉销售点和批发市场,调研检查春节市场货源组织、质量检测、猪肉储备、惠民补贴销售等情况。

夏延军指出,向市场投放储备肉、开展肉菜补贴销售是惠及人民群众的“民心工程”,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将中央和省各项政策措施落地落细,全力保障市场供应,强化安全监管,确保春节期间市场供应充足、价格稳定、安全有序。

夏延军要求,要根据春节消费特点,加强货源组织,丰富春节市场商品品种,保证春节市场货源充足、质量可靠。要把肉菜惠民补贴销售工作做深、做实、做细,真正做到让老百姓享补贴、得实惠。要密切关注市场动态,完善生活必需品市场供应应急预案,加大市场巡查力度,做好应对市场异常波动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市场供应不断档、不脱销。要把食品安全当成生命线,积极开展食品安全专项检查,打击假冒名牌标识、无证生产等违法行为,确保食品安全不出问题。

2020-01-21 夏延军调研检查春节市场供应和食品安全工作时要求 1 1 河北日报 content_24573.html 1 确保春节期间市场供应充足稳定安全有序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