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1版:头版

王东峰在石家庄调研慰问时强调

坚守工作岗位 积极履职尽责 确保人民群众度过欢乐祥和的春节

许勤参加调研慰问

河北日报讯(记者四建磊)1月23日,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在石家庄市调研慰问,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奋战在改革发展稳定一线的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致以新春问候。省委副书记、省长许勤参加调研慰问。

不辞岗位苦,惟愿百姓安。王东峰、许勤首先来到石家庄市裕兴派出所和石家庄电视塔警务站,看望慰问一线执勤民警。王东峰说,公安派出所和警务站处于维护社会治安最前沿、服务群众第一线,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扎实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积极推动警力下沉,着力提高基层见警率,为建设平安河北、法治河北作出新贡献。

保障电力供应,服务改革发展。王东峰、许勤来到国网河北电力公司110KV建华变电站,了解春节期间电力保障情况。王东峰说,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和群众生产生活都离不开电力保障,希望电力部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在调整能源结构进程中发挥积极作用,为河北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

石家庄市棉三小区是全市规模较大的老旧小区,王东峰、许勤多次实地考察,对小区改造提升提出明确要求。春节前夕,王东峰、许勤再次来到棉三小区,看到小区面貌发生了显著变化,感到十分高兴。王东峰说,棉三小区的变化,为全省老旧小区改造提供了样板,也给了我们许多深刻启示。全省各级党委、政府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用心用情用力办好民生实事,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在广安大街环卫工人作息地点,王东峰、许勤看望慰问在岗环卫工人。王东峰说,近年来,石家庄的市容市貌发生了显著的变化,凝结着广大环卫工人的心血和汗水,大家是城市的“美容师”,用自己的辛劳换得城市的清洁。希望大家再接再厉,拼搏奋进,用勤劳的双手为优化城市环境作出新贡献。

春节临近,很多建设工人仍奋战在施工一线。王东峰、许勤来到石家庄市中央商务区建设现场,向广大建设者致以崇高敬意。王东峰说,广大建设者舍小家、顾大家,坚守岗位、尽职尽责,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大家坚持质量标准,保证施工安全,努力打造标杆工程、精品工程。各地各部门和建设单位要关心工人生活,确保工资及时足额发放到位。

在石家庄市地铁三号线高柱站,王东峰、许勤认真查看地铁运营情况,与一线工作者互动交流。王东峰强调,要精心做好节日期间地铁运行和服务工作,特别要做实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确保群众安全快捷出行,让群众度过欢乐祥和的春节。

省领导袁桐利、邢国辉、高志立,省政府秘书长朱浩文参加调研慰问。

2020-01-24 许勤参加调研慰问 王东峰在石家庄调研慰问时强调 1 1 河北日报 content_24890.html 1 坚守工作岗位 积极履职尽责 确保人民群众度过欢乐祥和的春节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