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2版: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免费发放口罩

凡人善举温暖围场

□河北日报记者 李建成

1月27日,几张照片刷爆了围场朋友圈。照片显示,在围场县城锥峰大桥桥头,有一男一女免费给路人发放口罩。

“我被她的善举感动了,面对疫情我们大家需要携手共同努力,加油中国。”网友“围场无悔”发表评论说。

几经辗转,记者终于联系到免费发放口罩的宋雅丽女士。“口罩是老百姓应对这次疫情的必备品。”宋雅丽说,接到当地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的倡议书时,她就发现口罩已经不好买到了。

“我还算有些渠道都这么难买,有些人肯定更难买到。”为此,宋雅丽拿出1万元想方设法购买了一批口罩。锥峰大桥是当地一个交通枢纽,宋雅丽便约上一位同事,在桥头为过路人免费发口罩。

“围场好人!”网友纷纷为宋雅丽的善举点赞。

2020-01-28 免费发放口罩 1 1 河北日报 content_25022.html 1 凡人善举温暖围场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