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3版: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滦南爱心企业向武汉等地捐赠150万只医疗级防护手套

河北日报讯(通讯员崔学民)为了支援武汉抗击疫情,1月26日,由唐山市滦南县中红普林医疗用品股份有限公司捐赠的首批医疗物资——100万只高品质医疗级防护手套完成装车,发往武汉。

中红普林医疗用品股份有限公司是集PVC手套、丁腈手套的研发、生产与销售为一体的专业医疗手套生产企业。面对疫情,该公司不忘社会担当,迅速与武汉红十字会取得联系,调配公司最好的医疗级防护手套100万只,无偿支援武汉一线。

在向武汉捐赠100万只手套的同时,该公司还捐赠20万只医疗级防护手套给厦门市卫健委,用于厦门市抗击疫情;捐赠20万只医疗级防护手套支援滦南县疫情防控。在获悉北京中医院医疗防护物资需求后,立即组织捐赠10万只PVC防护手套。

据了解,中红普林医疗用品股份有限公司还将根据实际情况为疫情发生地区提供更多支持和帮助。

2020-01-28 1 1 河北日报 content_25062.html 1 滦南爱心企业向武汉等地捐赠150万只医疗级防护手套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