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3版: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新奥集团首批20万件医用物资驰援湖北

河北日报讯(通讯员张天赦 记者解丽达)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新奥集团积极采取行动,昼夜不停调集多方资源,向防抗疫情一线提供支援。1月27日起,新奥集团旗下的来康集团共筹措超过32万只医用口罩、30万双医用手套,分批运往湖北武汉、黄冈、钟祥等地医院。首批10万只医用口罩、10万双手套已于27日晨起运。

疫情爆发的第一时间,新奥能源在各个加气站、营业厅设置疫情防控专区,免费提供消毒用品、体温测量及车辆内外部消毒服务,方便出行车辆做好自身防护。新绎旅游已暂停运送游客上涠洲岛,西藏旅游关闭雅鲁藏布大峡谷等全部景区,零手续费受理游客门票、酒店等退票退款申请。随着疫情升级,集团形成合力、筹措医疗物资,为湖北各医院防抗疫情提供支援。新奥慈善基金会牵头成立工作小组精准对接医院,新绎健康全力按需筹措资源,新奥能源等行业公司发动各地分公司就近核查货品、安排运输……新奥集团上下不分昼夜,以最快速度搭建起一条物资传送链,为奋战在防抗疫情一线的医护人员提供快速、精准的支持。

2020-01-28 1 1 河北日报 content_25064.html 1 新奥集团首批20万件医用物资驰援湖北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