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4版: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11国和一个国际组织

捐助防疫物资已经运抵中国

据新华社北京2月3日电(记者伍岳、马卓言)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3日表示,截至2月2日中午,已有11个国家和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向中方捐助的疫情防控物资运抵中国,中方对各国及国际组织对中国抗击疫情的理解和支持表示感谢。

华春莹在当日举行的外交部首场网上例行记者会上说,截至2月2日中午,韩国、日本、英国、法国、土耳其、巴基斯坦、哈萨克斯坦、匈牙利、伊朗、白俄罗斯、印度尼西亚等11国和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向中方捐助的疫情防控物资已运抵中国。此外,一些国家各界友好人士也纷纷主动通过各种方式对中国抗击疫情表示支持。

2020-02-04 11国和一个国际组织 1 1 河北日报 content_25573.html 1 捐助防疫物资已经运抵中国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