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2版: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董仚生在秦皇岛市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工作时要求

思想认识到位 工作措施到位 各项保障到位 有力有序有效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河北日报讯(记者孙也达)2月4日,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董仚生到秦皇岛市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工作。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重大决策部署,按照省委省政府要求,做到思想认识到位、工作措施到位、各项保障到位,有力有序有效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董仚生一行先后来到京哈高速北戴河出口、北戴河火车站、西山社区、备用隔离点、河东寨村,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详细了解秦皇岛疫情防控工作情况。

董仚生强调,疫情形势依然严峻,不能掉以轻心,要稳扎稳打,想尽一切办法,投入全部精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对确诊病例救治要不惜一切代价,落实一人一专班;对疑似病例检测要不出差错,提高效率;四类人员隔离要不搞变通,把思想工作做深做透做到位;对社会面排查要不留盲点,不走过场、不走形式;对工作人员防护要不存侥幸,及时补漏洞和短板;各项保障措施不留缺口,宁可备而不用,不能用而无备;对疫情防控检查督查要不留情面;防疫期间的秩序要不失管、不失控;对环境整治不留死角;经济社会各项工作,特别是民生保障等工作不能耽误。各级各部门、社会各方面要众志成城,全力以赴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2020-02-05 董仚生在秦皇岛市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工作时要求 1 1 河北日报 content_25658.html 1 思想认识到位 工作措施到位 各项保障到位 有力有序有效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