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2版: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张古江在唐山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提高政治站位 强化政治担当 扛起政治责任 严明政治纪律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河北日报讯(记者王育民)连日来,省委常委、副省长、唐山市委书记张古江在唐山市深入县(市、区)、市直部门、农村社区、生产企业、农贸市场、定点医院等地,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国务院重大决策上来,认真贯彻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发扬唐山抗震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扛起政治责任、严明政治纪律,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在全面了解疫情防控、患者救治、市场供应等工作,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后,张古江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现实检验。要强化责任担当,坚持市委统一领导、统一指挥、统一行动,砸实各级党委(党组)属地责任、领导干部带头责任、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协调责任、纪委监委监督责任。要扛起政治责任,按照“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要求,推动各项防控措施落实、落细、落具体、落到位。要严明政治纪律,对失职、渎职的,一律追责问责,决不姑息迁就。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2020-02-05 张古江在唐山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1 1 河北日报 content_25660.html 1 提高政治站位 强化政治担当 扛起政治责任 严明政治纪律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