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4版: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武汉“方舱医院”扩至11家万余床位

据新华社武汉2月4日电(记者廖君、冯国栋)4日,武汉全力筹备“方舱医院”,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轻症患者提供机动医疗场所。当天,又有一批体育馆、会展中心加入,“方舱医院”扩容至11家,接诊床位增至万余张。

在“方舱医院”不断扩容的同时,武汉市用于收治“四类人员”的隔离观察点也在增加。

上海第二批援鄂医疗队领队、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瑞金医院副院长陈尔真说,火神山医院已投运,雷神山医院即将完工,“方舱医院”建成后,将更有利于集中收治、控制传染源。

“方舱医院”是机动医疗场所,具有紧急救治、外科处置、临床检验等多种功能。

2020-02-05 1 1 河北日报 content_25679.html 1 武汉“方舱医院”扩至11家万余床位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