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10版:地方新闻·石家庄

石家庄华电供热集团

全力保障市民和医疗机构供暖

河北日报讯(记者任学光)在抗击疫情的特殊时期,石家庄华电供热集团有限公司主动作为,全面落实抗疫情、保供暖联防联控措施,着力保障广大市民、医疗机构的供暖,以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阻击战。

近日,石家庄华电供热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了由党政主要负责人担任组长的疫情防控应对领导小组和工作机构,制定下发《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应对方案》,组建疫情防控排查微信群,认真开展日排查、日统计、日报送工作,同时针对新出现的突发状况采取及时有效的应对措施防止疫情蔓延。

公司所属裕华管理处党支部针对辖区内设有发热门诊的石家庄市第五医院、河北省医科大学第一医院、河北省老年病医院3家医院,主动与医院进行专门对接,全力做好医院供热保障工作。长安管理处党支部对石家庄市第一医院、石家庄市第三医院、河北省中医院、河北省第四医院、河北省儿童医院等5个重点热用户建立日联系机制,并派专人实时关注供热参数,抢修人员24小时待命,一旦出现问题,保证立刻应急抢修。同时,公司966366客服中心和供热调通中心24小时全天候在岗,及时受理群众投诉,解决热用户的各种供用热问题,全力保障安全稳定达标供热。

根据疫情防控工作需要,该公司还组建了党员志愿保障队、党员志愿服务队、党员志愿应急队、党员志愿监督队4支党员突击队。党员志愿保障队负责做好供热区域内所有设有发热门诊的医疗机构、隔离区域、医用物资生产企业等疫情防控单位和场所的用热保障。党员志愿服务队负责做好供热系统安全和用户服务工作,出现安全生产事件紧急抢险处理。党员志愿应急队负责加强与地方相关单位的联系,建立协调联动机制,增强应急救援力量,随时响应政府的应急安排。党员志愿监督队负责监督检查落实该公司联防联控的各项措施,确保各项措施落实到位。

2020-02-05 石家庄华电供热集团 1 1 河北日报 content_25704.html 1 全力保障市民和医疗机构供暖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