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1版:头版

我省援鄂抗疫医疗队第四批队员出征

赵一德出席出征仪式

河北日报讯(记者赵建)危急关头,方展燕赵儿女情怀;大疫面前,更显白衣天使本色。为全力支援湖北省开展疫情防控和患者救治工作,2月5日晚,我省援鄂抗疫医疗队第四批队员从石家庄出发,奔赴湖北抗击疫情第一线。受王东峰书记、许勤省长委托,省委副书记赵一德出席出征仪式并讲话。副省长徐建培出席出征仪式。

赵一德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即将赴湖北开展疫情防控和救治工作的医疗队全体同志表示亲切慰问和崇高敬意。他指出,大家主动请缨奔赴防疫第一线,充分体现了守初心担使命的坚定信念和舍小家为大家的奉献精神。

赵一德强调,要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投入疫情防控工作,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肩负起省委、省政府和全省人民的期望,全身心投入到抗击疫情工作中,为全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河北力量。要以出色的表现展示河北医务工作者良好形象,到岗后迅速进入战斗状态,坚决听从指挥,协同作战,全力救治患者,严格搞好自身防护,出色完成防控和救治任务。要以强有力保障解除医疗队员后顾之忧,各级党委、政府和卫生健康系统要为医疗队开展工作提供有力保障,为医疗队员及其家人生活切实搞好服务,让他们心无旁骛地投入疫情防控工作。

出征仪式上,医疗队队长、辛集市第一医院护理部副主任张旺代表医疗队全体队员发言,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以河北医务工作者的责任担当、职业道德、精湛技能和良好风貌,为湖北抗击疫情拼搏奉献,为河北人民增光添彩。

据了解,省第四批援鄂医疗队35名队员均为护理人员。

2020-02-06 赵一德出席出征仪式 1 1 河北日报 content_25741.html 1 我省援鄂抗疫医疗队第四批队员出征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