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1版:头版

省委省政府发出慰问信

向河北省支援湖北抗疫医疗队全体队员表示诚挚感谢和亲切慰问

河北日报讯 2月5日,省委省政府向河北省支援湖北抗疫医疗队全体队员发出慰问信,向大家表示诚挚的感谢和亲切的慰问,致以崇高的敬意。慰问信全文如下。

河北省支援湖北抗疫医疗队全体队员:

在全国各地全力以赴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我省307名医护工作者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大力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勇于担当,主动请缨,带着职责使命和深厚情谊,义无反顾奔赴湖北疫情防控一线开展支援。你们是新时代最可爱的人,是燕赵儿女的楷模。在此,向大家表示诚挚的感谢和亲切的慰问,致以崇高的敬意!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当前,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时期,省委、省政府对你们寄予厚望。要坚持政治站位,把支援湖北省和武汉市抗击疫情作为重大责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一切听从指挥,坚决服务大局,全力以赴做好工作。要发挥专业优势,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始终放在第一位,精准防控,科学救治,同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圆满完成各项任务,充分展示河北医护工作者的良好形象。要做好自我防护,严格依规科学救治和开展工作,认真落实防护措施,注重每个细节,坚持劳逸结合,防止交叉感染,在救治患者的同时确保自身健康。

你们奋战在抗击疫情前线,全省人民是后盾。全省各级党委、政府和派出单位将在人员、设备、药品、器械等方面提供全方位保障,像关心自己的亲人一样关心照顾好你们的家属子女。大家有什么困难和意见,请及时反映报告,一定全力解决到位。

你们的精神十分可贵,必将进一步激发全省上下抗击疫情的昂扬斗志。让我们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省委、省政府和全省7500多万人民期待你们胜利凯旋、平安归来!

中共河北省委 河北省人民政府

2020年2月5日

2020-02-07 省委省政府发出慰问信 1 1 河北日报 content_25872.html 1 向河北省支援湖北抗疫医疗队全体队员表示诚挚感谢和亲切慰问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