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5版:数字经济专刊

秦淮数据环首都·桑园云计算产业基地开园

河北日报讯(记者潘文静 通讯员方圆)日前,秦淮数据集团环首都·桑园云计算产业基地在张家口市怀来县正式开园。这意味着秦淮数据集团在怀来县“同城三点”的成网布局日臻完善。

据介绍,同样位于怀来县的秦淮数据集团环首都·官厅湖大数据产业基地于2017年投入运营,环首都·存瑞云计算产业基地也将投入使用。未来,怀来县“同城三点”将支撑云计算产业客户的超大规模计算需求。

近年来,秦淮数据集团深度布局京张高铁沿线,环首都·官厅湖大数据产业基地紧邻京张高铁东花园北站,环首都·南山信息技术产业基地毗邻张家口站,环首都·存瑞云计算产业基地、环首都·桑园云计算产业基地紧邻怀来站。各基地充分利用京张高铁带来的交通优势,推动京津冀区域的大数据产业发展。

2020-02-07 1 1 河北日报 content_25907.html 1 秦淮数据环首都·桑园云计算产业基地开园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