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8版:地方新闻·秦皇岛

秦皇岛海关

开启绿色通道让2.5万个防疫口罩“零延时”通关

河北日报讯(记者苑立立 通讯员邢映川)2月6日,由秦皇岛市红十字会联系海外同胞捐赠的2.5万个医用外科口罩于深圳口岸进境,并已办理完成登记放行手续,顺利提货。

自秦皇岛市首例病例确诊以来,该市有关部门一直积极协调调配防疫物资。秦皇岛市红十字会联系到海外同胞捐赠了2.5万个防疫口罩,用于一线医护人员防疫使用,却不了解如何办理相关进口环节手续。

得知消息后,秦皇岛海关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开启绿色通道,指派专人全程指导。积极联系相关部门抓紧办理必要的报关资料,做好免税进口的前期准备工作。确定全程通关方案,关注跟进货物通关情况,加强与口岸海关的联系沟通,确保疫情防护物资通关“零延时”。

2020-02-14 秦皇岛海关 1 1 河北日报 content_26356.html 1 开启绿色通道让2.5万个防疫口罩“零延时”通关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