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2版: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我省首张设区市级疫情地图上线

河北日报讯(记者苑立立)自2月15日起,一打开保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官方网站,标有“保定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地图”浮动窗口便会出现在眼前,这标志着我省第一张设区市级新冠肺炎疫情地图正式上线。

据了解,该疫情地图是由保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立足自身丰富的测绘地理信息和大数据优势,联合属地测绘单位华北地质勘查局五一九大队共同研制,旨在便于市民了解保定市疫情发展及分布信息,使疫情信息更加公开透明。

通过这张地图,广大市民可以及时、直观地看到由政府权威部门发布的最新疫情数据信息。这张地图还开设了动态疫情现状、医疗资源(包括发热门诊、定点医院)等特色功能栏目,为公众提供更细致、更周到的人性化服务。该疫情地图将持续“边建边完善”,在动态地图、动态数据等方面提供在线服务,进一步完善功能,细化数据,力争精细管控到小区位置,为保定市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战提供测绘地理信息技术支撑。

此外,用户也可关注保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微信订阅号,随时快速了解该市疫情发展和最新动态。目前在疫情地图的主页面加载有访问量统计,可直观显示当前访问量或浏览情况,截至2月18日,访问量已经突破2.6万。

2020-02-20 1 1 河北日报 content_26748.html 1 我省首张设区市级疫情地图上线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