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1版:头版

我省重点水利工程相继开工复工

河北日报讯(记者赵红梅 通讯员吕培)2月28日,由河北省水利工程局承建的省重点建设项目——秦皇岛市洋河水库除险加固工程的第一标段施工现场机械轰鸣,施工生产有序进行。当天,洋河水库除险加固工程正式复工。

为有序推进工程项目复工,该工程施工项目部成立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规定》,施工现场严格实施全封闭管理,安排施工人员分散居住,严格限制居住点人数,每日对所有人员进行体温检测,对办公区、生活区、施工现场定时消毒,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稳步推进工程建设进度。

从省水利厅获悉,近日,全省水利系统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稳步推进重点工程开工复工,确保疫情防控、工程建设两手抓,两不误。目前,保定市安格庄水库除险加固工程、承德市双峰寺地表水厂工程等在建重点水利工程也已相继复工。已开工复工的重点水利建设工程工地秩序井然,各工程建设单位在抓好防疫的同时,加快工程进度,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影响,确保工程如期完工。

安格庄水库除险加固工程项目副经理王建光介绍,根据当前防疫形势,他们优化了施工组织安排,优先考虑重点难点项目开工,通过轮班24小时不间断施工,满负荷作业,确保施工进度。

2020-03-06 1 1 河北日报 content_28151.html 1 我省重点水利工程相继开工复工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