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2版: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云培训”助力河北企业复工复产

河北日报讯(记者米彦泽)日前,为推动复工复产,省工信厅组织省企业上云供给资源池云平台服务商,推出两批174项可在疫情防控阶段免费使用的云应用产品。为让各企业尽快熟悉云服务产品功能,该厅于3月19日开始组织在线培训。

各云服务商制作好本企业相关产品的培训课件,通过“河北省云服务一站通”平台(https://www.yundeeiot.com/hebei/)提交,经省工信厅工作人员审核后在平台上发布。各参培企业可通过手机端或电脑端登录平台点击相关培训资料进行学习。

参培企业可通过浏览学习视频、图片、文字等多种形式的培训资料,掌握相应云服务产品的使用方法。云服务产品按照功能分为研发设计类、生产制造类、经营管理类、运维服务类、疫情防护类5大类,方便参培企业“货比三家”,选择更适合自己的产品。

本次培训不设置截止时间,培训资料永久在线,企业可以根据自身需求,随时随地登录平台查看培训资料。省工信厅将根据云服务商提供的产品,适时补充丰富云服务产品清单,供我省企业学习、选用。

2020-03-23 1 1 河北日报 content_30564.html 1 “云培训”助力河北企业复工复产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