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3版: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主动对接 利率优惠 线上审贷

廊坊:14.76亿元贷款支持春耕备耕

河北日报讯(通讯员马珉璐 记者孟宪峰)“资金到账真是太及时了!”近日,河北吕端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尤海坡得知企业拿到50万元贷款后,松了口气。这家公司主要从事种子种苗培育。中国农业银行廊坊分行获悉该公司急需采购一批农业物资,存在资金缺口后,主动上门服务,用线上信用贷款产品积极支持,当天对企业发放流动资金贷款50万元。

今年入春以来,廊坊市涉农金融机构发挥支农主力军作用,从支持春耕备耕入手,不断提升支农金融服务水平,强化支农金融服务措施,做到支农不误农时,及时为春耕备耕提供金融服务。截至3月19日,农业发展银行、农业银行、邮政储蓄银行廊坊分行,全辖农信系统和村镇银行共23家涉农金融机构累计发放春耕备耕类贷款14.76亿元。

主动对接,助力企业渡过难关。廊坊市相关涉农金融机构不断提高金融服务质效,加大线上产品营销推广,主动对接涉农企业,提高服务便捷性。农业银行廊坊分行大力推广“惠农e贷”农户贷款、专业大户(家庭农场)贷款、纳税e贷、抵押e贷等金融产品,解了企业燃眉之急。

利率优惠,降低企业融资成本。廊坊市涉农金融机构积极制定利率优惠政策,通过内部资金转移定价优惠、减免手续费等方式,对符合纳入防疫重点支持客户清单的蔬菜种植、畜禽养殖、粮油经销和饲料、屠宰、加工等客户给予差异化信贷政策支持,有效降低企业综合融资成本。

线上审贷,提高资金发放效率。廊坊市涉农金融机构加强金融科技手段运用,通过线上审贷等形式,为农户和涉农企业提供针对性、个性化、便捷、高效的金融服务。大城县旺村镇两名种粮大户受疫情影响,购买种子和化肥各有20万元资金缺口,大城舜丰村镇银行工作人员了解情况后,积极与客户对接,快速开展线上审批,当天即完成放款工作,为客户节约了时间成本,得到客户好评。

2020-03-24 主动对接 利率优惠 线上审贷 1 1 河北日报 content_30716.html 1 廊坊:14.76亿元贷款支持春耕备耕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