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1版:头版

我省对口支援神农架林区前方工作队队员平安凯旋

赵一德到火车站迎接

河北日报讯(记者赵建)出征时寒风袭人,归来已春暖花开。3月24日晚,我省对口支援神农架林区前方工作队队员乘火车平安抵达石家庄。受王东峰书记、许勤省长委托,省委副书记赵一德到石家庄火车站迎接。副省长徐建培出席欢迎仪式。

在欢迎仪式上,我省对口支援神农架林区前方工作队队员代表、河北医科大学第二医院副院长瞿长宝代表全体队员讲述了在湖北抗击疫情的切身体会,表达了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的坚定决心。

赵一德代表省委、省政府和7500万燕赵儿女,向全体队员表示热烈欢迎、诚挚慰问和崇高敬意。他说,在疫情防控最吃劲的关键阶段,深入神农架林区一线对口支援抗击疫情,是一次生死相搏的逆行出征,是一次刻骨铭心的人生阅历,是一次铸造灵魂的重大考验。这样的宝贵经历,一生都难以忘怀。同志们展现出的政治素养、敬业精神和专业能力,是河北战胜各种艰难险阻的力量所在,是河北各项事业蓬勃发展的希望所在。希望大家回来后好好休整,早日恢复体力精力,及时总结、用好抗疫经验,保持高昂士气,发扬优良作风,为建设健康河北作出新贡献。

赵一德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全面落实关心关爱政策,用心用情为援鄂归来医务人员解决实际困难。要广泛宣传医疗队员的先进事迹,大力弘扬医疗队员的崇高精神,凝聚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的强大合力。

2020-03-25 赵一德到火车站迎接 1 1 河北日报 content_30840.html 1 我省对口支援神农架林区前方工作队队员平安凯旋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