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11版:地方新闻·辛集

全市推出5条定制公交线路保障企业职工出行

河北日报讯(记者董昌)日前,从辛集市交通局获悉,疫情防控期间,辛集市推出5条定制公交线路,解决企业复工后职工上下班交通出行问题。

据介绍,此次开通的D1、D2、D3、D5、D6等5条定制公交线路,运行时间及发车班次根据沿线企业的工作时间随时调整。上车乘客须出示由企业印制的带有个人信息和联络方式的乘车卡,并进行实名登记和体温检测。同时,每辆公交车都配备一名司机与一名安全员,在保证一定空座率的基础上,及时做好车内通风。

此外,该局还严格按照疫情防控的要求,对每辆公交车落实“一趟一消毒”制度,在出车前和收车后,对车辆进行全面的清洁和消毒,尤其是对座椅、扶手、车门等触摸频次较高的区域进行重点消毒。

2020-03-26 1 1 河北日报 content_31021.html 1 全市推出5条定制公交线路保障企业职工出行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