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12版:地方新闻·渤海新区

南大港产业园区99家企业复工复产

河北日报讯(通讯员张威、田书睿)渤海新区南大港产业园区通过加强疫情防控,提供“从家门口到企业”的一站式服务,实现安全有序复工复产。截至3月20日,南大港产业园区99家企业已复工复产。

沧州渤海三和精密制造有限公司是一家生产加工精密铸件产品的合资企业。在该公司生产车间内,笔者见到工人们在做完体温检测和登记后走上工位,进行新厂房内设备安装、调试等一系列投产运行前的准备工作。在沧州兴顺塑料包装制品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内机器声隆隆作响,多条生产线马力全开,工人们在生产线上紧张有序地忙碌作业。这里每天加工原材料40吨,加工出的半成品塑料编织袋销往江苏、上海等地,产品供不应求。

据南大港产业园区的工作人员介绍,在帮助企业复工复产的过程中,园区周密制定了企业复工复产实施方案,并因企施策精准服务,在保障职工生命健康安全的前提下,组织企业科学有序规范化复工复产。要求园区内企业建立疫情每日监测上报制度,安排专人在固定时段对公共区域进行消毒杀菌,要求员工必须佩戴口罩,做到上班不扎堆,下班不聚集,每日两次体温测量。严格落实分餐制,分时段供餐,要求员工取餐时保持1米的排队间隔。

2020-03-26 1 1 河北日报 content_31027.html 1 南大港产业园区99家企业复工复产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