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12版:地方新闻·渤海新区

河北渤海投资集团20个续建重点工程全部复工

河北日报讯(通讯员张辰兆、张剑)日前,位于渤海新区的河北渤海投资集团续建的20个重点工程项目实现复工,复工率达100%。

在渤海新区港城区西侧的神华路西延工程施工现场,戴着口罩的工人正在进行桥面凿毛,旁边的挖掘机正在开挖雨水管道。据介绍,神华路西延项目包括桥梁在内,一共50米。项目完成后将联通港城区西环路,更加方便出行。

在沧海文化风景区东侧的海鲜一条街项目施工现场,工人们正在绑钢筋,打桩机正在进行管桩施工……自2月29日复工起,该项目提速推进。

在棚改房源——福港小区项目建设现场,施工工人胸前的“小黄牌”格外醒目。项目单位将每一位在当日健康监测合格的人员,贴上了“小黄牌”。还建立“一人一档”的健康档案,项目地实行封闭管理,严格执行登记监测、公共区域卫生消杀以及人员分班就餐等措施,确保“全面防护”下项目复工建设。目前,该项目正在加快推进小区主体建筑施工。

渤海投资集团为做好建设项目有序复工,着力解决项目开工难点、阻点。为破除建设项目原材料不能及时配送的难点,渤投集团多渠道了解原材料供应渠道及物流运输渠道,主动对接物料企业,促其早复产,为施工单位有效解决混凝土供应问题,推动复工复产进程。

2020-03-26 1 1 河北日报 content_31029.html 1 河北渤海投资集团20个续建重点工程全部复工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