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1版:头版

叶冬松在保定调研时强调

发挥政协优势加强履职创新实践 推进复工复产助力经济社会发展

河北日报讯(记者高原雪)3月24日至26日,省政协主席叶冬松赴保定调研。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在助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中彰显政协的新担当新作为。

叶冬松实地考察了保定开拓精密仪器制造有限公司、恒昌拉链有限公司、白沟新城规划博物馆、新发地农副产品批发市场、汇通公路物流港、中国国际门窗城、国家建筑节能产业基地、河北达奥达建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入园区厂房、生产车间,查看防控措施是否到位,询问企业复工达产还存在哪些困难,详细了解产业集群发展、企业生产、产能恢复、产品研发、市场需求、物流运输等情况,走访看望政协委员,鼓励企业家委员积极克服疫情影响,带头推进复工复产。他说,希望企业坚定发展信心,用足用好国家和省支持政策,千方百计扩大生产、开拓市场、降低成本,着力推进产品创新、技术创新、管理创新,做优产品、做强品牌、做大市场,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有关部门要及时帮助企业解决问题,加快恢复产能,促进线上线下融合,保障人流物流畅通,推动产业链上下游协同复工复产。

叶冬松还与部分市县政协负责同志座谈交流,研究探讨加强和改进政协工作的思路举措。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入脑入心学,融会贯通学,联系实际学,切实把中央精神和省委要求在政协落实到位。要发挥政协优势,积极建言献策,广泛凝心聚力,发挥委员作用,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贡献智慧力量。要突出工作重点,聚焦协商这个主责主业,抓住制度建设这个“牛鼻子”,着力解决“两个薄弱”这个关键问题,推进政协履职工作创新发展。

2020-03-28 叶冬松在保定调研时强调 1 1 河北日报 content_31247.html 1 发挥政协优势加强履职创新实践 推进复工复产助力经济社会发展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