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2版:要闻

河北省高校毕业季大型网络招聘会启帷

在河北人才网举办,持续到5月31日

河北日报讯(记者解楚楚)为充分发挥好市场配置人力资源的主渠道作用,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切实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持,由河北省人社厅主办、河北省人力资源市场服务中心承办的“2020年河北省高校毕业季大型网络招聘会”于4月1日-5月31日在河北人才网举办。

据悉,此次网络招聘会是公益免费的就业服务活动,免收企业和求职人员的招聘求职相关费用,将多渠道组织500多家企业参会,预计提供8000多个就业岗位。参会企业将涵盖信息产业、建筑建材、机械电子、医药卫生、化工环保、新能源、现代服务业等多种行业。

本次活动主要面向高校毕业生就业群体,将充分利用河北人才网搭建高校毕业生和复工复产企业线上需求对接服务平台,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

2020-04-02 在河北人才网举办,持续到5月31日 1 1 河北日报 content_31787.html 1 河北省高校毕业季大型网络招聘会启帷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