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4版:时事

特朗普:美将进入“最难”时期

4月4日,在美国马萨诸塞州梅德福,工作人员在一处“免下车”新冠肺炎检测点对来往人员进行检测。 新华社/路透

据新华社特稿(庄北宁)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4月4日警告,美国即将进入“最艰难”时期,同时表达对保持社交距离指导方针的不耐,称“对策不应比问题更糟”,希望尽快重启经济。

特朗普在白宫每日疫情发布会上警告,美国即将进入“非常可怕的时期”,将看到“一些非常难看的数字”。

“这可能是最难的一周,”他说,“会有很多人死去。”

美国数州确诊病例攀升。路易斯安那州官员说,新奥尔良市下周将用上全部现有呼吸机。疫情最严重的纽约州已经申请调拨呼吸机多日,但特朗普认为有些州政府索要无度,超过实际需求。

随着失业率攀升至历史最高水平、经济停顿,特朗普再次谈到希望尽快复工,对于保持社交距离有些不耐。

2020-04-06 1 1 河北日报 content_32055.html 1 特朗普:美将进入“最难”时期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