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3版: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4月6日起避暑山庄恢复开放

河北日报讯(记者陈宝云)4月5日,记者从承德市文物局了解到,经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同意,4月6日8时起,避暑山庄景区、磬锤峰景区室外区域恢复开放。布达拉·行宫景区和普宁寺景区暂未批准开放,开放时间另行通知。

据介绍,疫情期间恢复开放的景区,开园时间为8时至17时30分,16时停止售票,16时10分停止入园,17时30分开始清园。在室内景区不开放期间,游客游览避暑山庄、磬锤峰景区均享五折优惠,待景区全部区域开放后,适时恢复正常价格。为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保障游客生命安全,景区将按照防疫为主、预约入园、入园必检、实名登记、总量限制、分散游览的原则,实行实名制预约、分时段入园的办法,限制客流量,游客、市民接待量和瞬时流量不得超过正常营业日接待量的30%。市民持景区年票入园需提前通过“瑞通卡”微信公众号预约,预约成功后,可在次日约定时段内凭年票进入景区,过时作废。

2020-04-07 1 1 河北日报 content_32130.html 1 4月6日起避暑山庄恢复开放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