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6版:文体

平泉市税务局

用好政策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疫情防控期间,平泉市税务局主动与人社、医保、财政、银行等部门加强协作,明确责任分工,细化措施流程,确保阶段性减免企业社保费政策落地落实,“延、减、免、缓、退、抵”一次到位,让企业第一时间享受到“带热气”的暖心政策红利。

“延长供暖时间,成本费用肯定会增加。税务部门及时为我们送来政策‘大礼包’,让我们在第一时间了解到减免社会保险费优惠政策。目前,已收到退回的基本医疗保险费、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费、失业保险费和工伤保险费,合计退费219903.14元。”承德龙鸿热力有限责任公司财务经理李桂兰说。

承德龙鸿热力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为平泉市辖区提供居民生活、生产热力供应服务。疫情防控期间,税务部门不仅主动为企业落实税费优惠政策,还主动帮助企业协调煤炭供应、物流运输等事宜,全力做好供热服务保障,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为确保平泉市阶段性减免社会保险费工作迅速落地,快速纾解本地企业困难,支持复工复产、稳企业、稳就业,平泉市税务局积极开展政策对接、数据对接、服务对接等“三个对接”服务,将最新政策第一时间推送人社、医保经办机构供其参照,并通过税务社保费征管系统查询统计出疫情防控期间已缴费单位入库明细数据,与有关单位共享,积极为企业办理退费,让企业应享尽享国家政策红利。(魏建伟、马孝雨)

2020-04-10 平泉市税务局 1 1 河北日报 content_32633.html 1 用好政策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