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1版:头版

赵一德主持召开脱贫攻坚普查工作专题调度会时强调

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确保普查结果真实可靠

河北日报讯(记者赵建)4月21日,省委副书记赵一德主持召开脱贫攻坚普查工作专题调度会时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实省委省政府和王东峰书记要求,扎实做好普查准备工作,确保普查结果真实可靠、经得起历史和人民的检验。副省长时清霜出席并讲了意见。

会议传达了国家脱贫攻坚普查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和国家脱贫攻坚普查工作部署视频会议精神,听取了关于全省脱贫攻坚普查工作进展情况汇报,省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作了发言。赵一德在肯定前段工作后强调,如期完成普查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脱贫攻坚普查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普查准备各项工作做深入做扎实。

赵一德强调,要精准把握脱贫攻坚普查要求,抓好每个阶段的重点任务。要抓紧健全机构机制,组建乡镇普查机构,建立部门协调机制,完善工作运行程序,保障普查工作依法依规、高效顺畅。要抓紧细化方案规程,尽快制定实施方案,细化操作规程,健全数据质量控制办法,增强工作的指导性、针对性和操作性。要抓紧开展业务培训,优化培训方式,精选培训内容,确保普查人员全面准确掌握各项工作要求和普查指标。要抓紧完善资料数据,搞好清查摸底,精准填报数据,全面提升数据质量。要抓紧完善综合试点工作,加强协调指导,及时查漏补缺,边试点边总结,边改进边提高。要抓紧落实工作保障,尽快选调一批政治素养高、扶贫政策熟、业务能力强、工作作风实的干部担任普查员和普查指导员,全面落实各项保障措施。

赵一德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层层压实责任,严格作风纪律,强化督导检查,加强安全防护,确保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普查任务。

2020-04-23 赵一德主持召开脱贫攻坚普查工作专题调度会时强调 1 1 河北日报 content_34175.html 1 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确保普查结果真实可靠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