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3版:要闻

​我省征集“抗疫战役·有我有你”优秀原创作品

​河北日报讯(记者曹铮)4月23日,由省版权局主办、省版权保护中心承办的“抗疫战役·有我有你”优秀原创作品征集活动正式启动,面向全省进行相关作品征集。

此次征集活动以“抗疫战役·有我有你”为主题,旨在宣传我省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涌现出的暖人心、聚能量、值得记录和书写的事件、画面、场景、故事,引导全省著作权人关注热点、记录瞬间、深入挖掘,创作更多具有时代意义的优秀作品,加强对这些原创作品的服务、保护和运用。作品形式包括文字、美术、音乐、摄影、戏剧、曲艺、舞蹈、电影及视频等原创作品。投稿作品须符合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征集主题,突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社会正能量,突出思想性、艺术性和群众性,有较强的亲和力、感染力、凝聚力和传播力。

此次活动将采用在线投稿和邮箱投稿两种方式进行征集。在线投稿可登录河北省版权服务平台(www.hebeibanquan.com.cn),为原创作品进行在线版权登记,并在登记申请中“作品名称”前注明“征集作品”字样。作品通过审核后,自动成为此次征集作品。通过邮箱投稿可注明作者姓名、联系方式、身份证号,发送至hebeibanquan@126.com,并附300字以内文字简介。

据悉,此次征集截至5月26日,入选作品将发放证书,并择优进行宣传展示。

2020-04-25 1 1 河北日报 content_34394.html 1 ​我省征集“抗疫战役·有我有你”优秀原创作品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