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3版:要闻

石家庄机场开通至哈尔滨货运航线

河北日报讯(记者贡宪云 通讯员段娜娜)近日,一架浙江长龙航空波音737-300F型货机从石家庄机场起航,搭载546件货物飞往哈尔滨。这是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继石家庄-深圳航线之后,石家庄机场开通的第2条国内货运航线。

该航线计划每周一至周六执行6班,货机最大载货量为13吨,主要运送快件类货物。航线开通后,将进一步促进我省与东北地区的贸易往来。

河北机场集团在做好疫情防控措施常态化的基础上,抢抓支持航空物流业发展的政策契机,大力发展货运业务,不断满足社会各界复工复产的航空运输要求。下一步,石家庄机场计划开通至列日、马尼拉、阿姆斯特丹等多条国际货运航线,畅通货运渠道,进一步提高河北对外开放水平。

2020-04-28 1 1 河北日报 content_34777.html 1 石家庄机场开通至哈尔滨货运航线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