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3版:要闻

“2020年河北大工匠年度人物”名单揭晓

靳小海等10人获殊荣

河北日报讯(记者方素菊)4月28日,省政府新闻办召开2020年河北大工匠年度人物记者见面会,对外正式公布了10名“2020年河北大工匠年度人物”和10名“2020年河北工匠年度人物”。10位大工匠出席见面会,与记者现场互动交流。

“2020年河北大工匠年度人物”获得者分别是: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凌云太行公司靳小海、张家口煤矿机械有限责任公司机电设备分厂祁峰、河钢邯钢连铸连轧厂杨洪、开滦能源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范各庄矿业分公司刘少辉、中钢集团邢台机械轧辊有限公司张衍朝、石家庄铁盛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郭海龙、河北衡水中学王文霞、河北电机股份有限公司印超、河北美术学院曾维林、河北省电力有限公司检修分公司李刚涛。

“2020年河北工匠年度人物”获得者分别是:河北第二机械工业有限公司高建军、河北易水砚有限公司崔文龙、河钢邯钢邯宝炼钢厂唐笑宇、秦皇岛供电公司郭宏伟、河北港口集团秦港第六分公司王霄、衡水武强金音教育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王普、河钢唐钢公司检修分公司吴建雄、中油管道机械制造有限责任公司徐磊、唐山机车车辆有限公司铝合金厂尹超、河北郡元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时帅帅。

见面会上,10位大工匠讲述了他们在岗位上执着专注、精益求精的事迹,展现了传承创新、追求卓越的工匠精神。

据了解,省总工会于2019年6月启动“2020年河北大工匠年度人物”寻访宣传活动。活动中,各级工会通过工会寻、媒体访、群众推三种方式,共寻访到137名技能型职工,涵盖工业机器人、无人机操作、3D打印智造等40多个工种。

2020-04-29 “2020年河北大工匠年度人物”名单揭晓 1 1 河北日报 content_34921.html 1 靳小海等10人获殊荣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