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2版:要闻

我省整合广告资源支持企业复工达产

首批免费提供近2000万元广告资源

河北日报讯(记者马彦铭)4月26日,省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广告服务经济发展座谈会,就发挥广告助力企业销售、提升品牌影响力进行研讨。记者获悉,河北省广告协会会员单位将首批免费提供近2000万元广告资源,实施广告助企发展活动,帮助广大企业渡过难关。

省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广告在促进经济发展中有着独特作用。为扎实推进“三创四建”活动,省市场监管局、相关广告企业和媒体单位将坚持问题导向,及时提供有针对性的服务措施,通过提升品牌价值,促进产品销售,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难题。在新形势、特殊环境下,加强对新业态、新技术、新模式的研究,改变以往只发布消息、广而告之的“输出”模式,创新“广告+销售”融合发展,做到精准发力,精准传播。广告公司媒体单位要服务好企业,寻找新的增长点和新的结合点,发挥好广告的价值作用。

座谈会上,河北省广告协会、河北广播电视台等八家企业和媒体单位,针对疫情防控以来生产企业等市场主体在品牌宣传、产品销售等环节遇到的难题,就如何整合广告资源、加大宣传推广、助力产品销售、服务新业态成长进行了深入讨论。

2020-04-30 我省整合广告资源支持企业复工达产 1 1 河北日报 content_35060.html 1 首批免费提供近2000万元广告资源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