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2版:要闻

我省新增两所中外合作办学机构

河北日报讯(记者马利)近日,教育部批复同意我省设立东北大学悉尼智能科技学院和衡水学院柴可夫斯基国际音乐艺术学院。截至目前,我省中外合作办学机构达到6个,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达到63个。

据了解,东北大学悉尼智能科技学院由东北大学和澳大利亚悉尼科技大学在秦皇岛市合作设立,开设计算机科学与技术、通信工程、应用统计学三个本科专业,办学规模1200人,每年招生300人,由东北大学通过招生计划增量安排。所招学生在中国境内完成本科课程,颁发东北大学本科毕业证书、学士学位证书,完成一个办学周期后,经中外双方评估合格,颁发外方高校相应的本科学位证书。

衡水学院柴可夫斯基国际音乐艺术学院由衡水学院和乌克兰国立柴可夫斯基音乐学院合作设立,开设音乐表演、音乐学两个本科专业,办学规模960人,每年招生240人,由衡水学院招生计划内统筹安排。所招学生在中国境内完成本科课程,符合中乌双方毕业证书颁发和学位授予条件者,将颁发衡水学院本科毕业证书、学士学位证书和乌克兰国立柴可夫斯基音乐学院学士学位证书。

2020-05-01 1 1 河北日报 content_35127.html 1 我省新增两所中外合作办学机构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