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3版:要闻

北京冬奥组委举行校园招聘线上面试

400余名应聘者“隔空”应试

河北日报讯(记者王伟宏)4月29日,北京冬奥组委开启线上面试,400余名应聘者“隔空”参加。

2019年12月17日,北京冬奥组委启动校园招聘工作,5000余人踊跃报名。春节过后,考虑到疫情影响,没有开展集中笔试,而是采取在线测评、简历筛选、综合评估的方式,根据考生专业素质、胜任力与心理素质在线评估结果、岗位匹配度等因素,研究确定了面试人选。北京冬奥组委坚持疫情防控与冬奥筹办两手抓、两不误,充分运用互联网技术和信息化手段,以线上面试的形式有力有序有效推进校园招聘工作,吸纳应届高校毕业生就业。

此次面试共设置了12个网上考场、12个网上候考室,每个考场设主考官、专业考官、人力资源考官、语言考官、心理考官各1人。考生在规定时间内进入网上候考室候考,按顺序进入网上考场参加面试,每名考生面试时间为15分钟,现场打分并计算成绩。为保证面试效果,北京冬奥组委提前进行了全要素模拟演练,每名考生均提前安装并熟悉了面试系统,测试了相关设备和网络。

据悉,下一步,北京冬奥组委将通过招聘、选调等途径持续延揽优秀人才,确保竞赛组织、场馆运行、赛会服务、外围保障等工作团队应时到位,满足筹办工作需求。

2020-05-01 北京冬奥组委举行校园招聘线上面试 1 1 河北日报 content_35133.html 1 400余名应聘者“隔空”应试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