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2版:要闻

省政协“聚力量、防疫情、促发展”委员讲堂开讲

河北日报讯(记者崔丛丛)5月13日下午,省政协委员讲堂开讲。此次讲堂邀请了全国政协、省政协和基层政协不同层次的3名政协委员,围绕“聚力量、防疫情、促发展”现身说法作报告。

柏乡县政协常委赵英敏作为河北支援湖北第三批医疗队的一员,结合自身实际经历,以“履行委员职责,担负为民道义”为题,分享支援武汉抗疫一线的工作经历、感想和经验,诠释政协委员责任担当;省政协委员吕洪涛以“科技,让逆行者后顾无忧”为题,就企业如何克服复工复产困难作了精彩讲解,展现新时代政协委员为民履职真切情怀;住冀全国政协委员杨玉成以“积极投身‘聚防促’,写好委员新答卷”为题,讲述了自己不在一线、心系一线,积极发挥个人专长,服务大局、建言献策的做法和感想。

“委员讲堂开办于2019年,是省政协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的一项履职创新探索,是发挥政协委员优势,面向社会正面发声、凝聚和传播共识的履职平台。”据省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陈书增介绍,本期委员讲堂以“聚力量、防疫情、促发展”为主题,旨在鼓舞士气,为我省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凝聚力量、贡献智慧。

2020-05-14 1 1 河北日报 content_36291.html 1 省政协“聚力量、防疫情、促发展”委员讲堂开讲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