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7版:要闻

全省推进外资外贸商贸流通文旅业发展暨自贸试验区建设调度会要求

紧盯目标 攻坚克难 全力推动外资外贸商贸流通文旅业加快发展

河北日报讯(记者冯阳)5月22日,全省推进外资外贸商贸流通文旅业发展暨自贸试验区建设调度会在石家庄召开。会议听取各市和雄安新区近期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对网上“5·18”经洽会进行总结,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副省长夏延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尽管今年以来我省外资外贸商贸流通文旅业取得了积极成效,但面临形势依然严峻。要认真学习贯彻正在召开的全国“两会”精神,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紧盯目标,压实责任,攻坚克难,全力推动外资外贸商贸流通文旅业加快发展。

会议要求,要创新招商方式,认真总结“5·18”经洽会成功经验,进一步用好云平台和互联网,实现线上线下相结合,构建常态化网上经贸洽谈新模式。要抓住重点县区、重点行业、重点企业,落实落地各项政策,支持企业达产达效,全力以赴稳外贸。要加快推进自贸试验区建设,对标对表国家要求,抓紧抓实各片区任务落实,推动招商引资上水平、制度创新有突破,确保自贸试验区建设走在全国前列。要加快开发区改革,整合各方资源,实现集约集聚发展,着力打造一批开放程度高、承载能力强、配套功能全的高水平发展平台。要毫不放松抓好防范化解风险工作,牢牢守住安全底线。

2020-05-23 全省推进外资外贸商贸流通文旅业发展暨自贸试验区建设调度会要求 1 1 河北日报 content_37392.html 1 紧盯目标 攻坚克难 全力推动外资外贸商贸流通文旅业加快发展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