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14版:保险生活·资讯

秦皇岛银保监分局

规范保险市场 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河北日报讯(王子威)秦皇岛银保监分局积极督促市财、寿险主体公司回归保险保障本源主业,提高保险服务意识,提升服务当地实体经济质效。截至2020年4月,全市45家保险主体,共实现保费收入37.4亿元,其中财产险实现保费收入7.8亿元,人身险29.6亿元,从“人、财、物”各个方面为秦皇岛市居民及经济发展提供保险保障,充分发挥保险社会“稳定器”和经济“减震器”的作用。

疫情期间聚焦保险保障,采取有力有效的务实举措,支持地方企业复工复产。适时推出涵盖新冠肺炎的保险产品,为被保险人提供确诊、身故和住院津贴等保险保障,为支持企业复工复产提供保险服务,以秦皇岛人保财险为例,该类险种一经推出,短时间内就收获了5.5万人次的投保,承保额度155亿余元,极大地满足了客户迫切需求。

同时督导、协调保险主体通过启动在线投保、理赔、远程理赔定损、开通绿色金融服务通道等一系列线上服务方式,确保有力做好防疫期间客户服务工作。截至4月末,共办理各类财产险理赔5万余起,金额3.6亿元,人身险理赔6.2万余起,金额4.9亿元。

2020-05-28 秦皇岛银保监分局 1 1 河北日报 content_38445.html 1 规范保险市场 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