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3版:要闻

石家庄入学报名申领取得居住证时间顺延至6月30日

河北日报讯(记者王峻峰)当前正值随迁子女因入学办理居住证的高峰期,为做好疫情防控、避免人员聚集,方便家长、子女安心办理居住证,近日,石家庄市公安局、市教育局共同推出便民措施。对2019年11月30日前,已向石家庄市公安派出所申报居住登记、因入学报名要求原须在2020年5月31日前申领取得居住证的外来务工人员及随迁子女,申领取得居住证时间可顺延至6月30日。

2020年5月31日前申领取得居住证的,可凭居住证参与石家庄市义务教育入学报名。2020年6月1日到6月30日取得居住证,并于2019年11月30日前已申报居住登记的,公安派出所将为其提供居住登记凭证,可凭此凭证和居住证参与石家庄市义务教育入学报名。

2020-06-05 1 1 河北日报 content_39860.html 1 石家庄入学报名申领取得居住证时间顺延至6月30日 /enpproperty-->